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突发·现场
宁波一家4S店出事了 老总带着“40辆宝马”失联
稿源: 钱江晚报  | 2015-06-29 07:14:56

慈溪宝马4S店,维权者打出的还钱标语。

宝马4S店副总亲自服务,又是特批又是收款,既有优惠又有面子。恐怕换了谁都会觉得,这样的4S店服务真当好。

可是,在慈溪,近40名购车者现在却肠子都悔青了。支付了2000多万元购车款,现在却提不了车。为什么?当初卖给他们车的4S店副总,和全家人一起,“失联”了。

这一幕,就发生在慈溪首家宝马4S店——慈溪宝恒。据称,这是全国销量排名第三、宁波地区销量第一的宝马4S店。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这些购车者每天都到4S店等消息,但等来的却只有失望。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记者进行了调查。

找副总买车有优惠

哪知付了款却提不了车

在慈溪宝恒4S店,记者见到了购车者丁先生。

今年五月,他在慈溪宝恒定了一辆宝马5系车,车价是42万。当时订车,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4S店的沈姓副总。

朋友介绍说,4S店的老总是职业经理人,沈副总是店里的二把手,是本地人,也是股东,一般慈溪人买车就找他。除了购车有优惠,售后服务也有照顾。经过一番沟通,沈副总给出了优惠1.5万元的折扣。

拿到副总特批的优惠,丁先生很高兴。但沈副总说,付款方式有点特殊,因为宝马全国车价统一,他们有规定,需要付清全款才能冲销售额,届时才有返点。这笔优惠的钱,要等到提车时,才能以现金的方式返给丁先生。

既然有副总特批的优惠,他没有多想,在沈副总的办公室签订了《汽车预订单》,对方还盖上了公司的公章。

丁先生给记者看了打款凭证,这是沈副总的农业银行的一个账户,他还在《汽车预订单》上写明,全款已付清,返的优惠在提车时给,最后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根据合同约定,丁先生的车要在6月30日前提车。前几天,财务突然来了电话:你的钱怎么还没到账?他当时心里一惊,钱不是给沈副总了吗?等他赶到4S店,销售说,沈副总已经失联了。

丁先生要求提车,但销售说,你给沈副总的钱没到公司的账上,车不能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