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正文

11月26日什么日子?安南雷军董明珠 还有王菲齐豫聚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6 10:11:07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甬派客户端记者 殷浩

图为论坛启动仪式

  昨天,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启动仪式上确认,该项活动将于今年11月26日在宁波举行。届时,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小米创始人雷军以及明星王菲、齐豫等来甬参加活动。

  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模式、新梦想”为主题,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环球时报等单位主办,宁波中盟等单位协办。

  本次论坛可谓明星大腕云集,组委会已确认邀请到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小米创始人雷军以及明星王菲、齐豫等出席。组委会拟邀请的嘉宾还有前外交部长李肇星、日本著名实业家稻盛和夫、央视主持人水均益、敬一丹等来甬参加相关活动。

  根据安排,安南来甬期间将在论坛发表主题为“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的演讲,并将参加领袖与企业家对话活动,走访企业。安南还将与王菲、齐豫一起号召企业家为非洲贫困人群开展慈善工作。同时,安南还将组织一次主题为“投资非洲的机会”的活动。

  董明珠则将在论坛的“工业4.0与智慧制造”板块发表演讲。

  昨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论坛筹备的启动仪式、论坛宁波合作方的签约仪式和对话环节。

图为宁波中盟与论坛组委会签约握手

图为论坛启动仪式的对话环节,回答记者提问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