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首家高端养老机构慈溪恭和苑正式开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6 12:38:46   稿源: 慈溪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昨日,慈溪恭和苑正式开业,副市长王娇俐出席并致开幕辞。她表示,老年人的幸福关系到整个家庭乃至社会的和谐,慈溪恭和苑作为我市重点引入的高端养老项目,承载了我市对于促进养老行业发展的厚望。

  为了应对老龄化的到来,以及关注老年朋友的生活幸福,保障社会的和谐,宁波市政府引进了慈溪恭和苑健康亲情社区,成为宁波首家高端养老机构,也是宁波市首家“医养结合”试点养老机构,并列为市政府重点项目之一。

  据了解,慈溪恭和苑是继北京双井恭和苑、海口恭和苑之后,乐成集团投入运营的第三家全国直营连锁品牌养老机构,凭借国内领先的养老实践经验,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也是国内首创“居家·社区·机构”三位一体的健康亲情社区,多代共处,虽分住而亲情不远离。通过“医养结合、以养为主”的健康亲情服务,为老人提供居住、餐饮、活动、医疗、照护的全程服务。-记者冯梦苓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