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中国电子电器服务业大会10月下旬在宁波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07:54:0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由商务部服务贸易与商贸服务业司指导、宁波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集群发展大会”将于10月20日~21日在宁波召开,政界要人、企业领袖、行业精英一起共话现代服务业转型大势。

数据显示,2001年电子电器服务业规模不足300亿,到2014年行业规模已经达到4000亿,其中传统维修服务包括维修费、安装费、上门费和零配件费达到1956亿。而新兴新型服务业务收入接近2000亿,预计到2020年,整个行业规模将达到万亿。

“互联网逼迫着电子电器向着集群服务、跨界服务方向转型,而这次大会就是为了提升电子电器服务业的服务水平、探讨互联网时代服务转型的思路、帮助企业整合资源而发起的。”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秘书长赵捷说。(记者 郑晓)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