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华东最大室内二手车市场落户江北 可容纳2000辆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08:01: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胡世根)昨天,室内交易面积达6万平方米、可容纳2000辆汽车的易马仕汽车商业广场落户江北倪家堰,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室内二手车交易场所。

据悉,该市场以“主题商业广场”为核心,系统整合新车/二手车异地上牌、过户、转籍、提档、二手车买卖、汽车金融、物流服务、汽车快修美容等服务综合体,实现跨区域资源流通“一站式”服务。

“目前,市民对二手车替代需求越来越大,仅宁波市区二手车日交易量就有上千辆。全国二手车交易额已有几千亿元规模,我国已进入汽车置换时代。”“易马仕”董事长闫运涛说,该公司正在山东青岛、江苏南京、广西北海和南宁、四川巴中、辽宁大连等城市布点,将建造6座实体交易市场。

最先入驻该交易市场的“车源汇”经理费德君说,目前,新车样式变多,市民更换频率变快,有的车只开一两年就置换了。可以说,目前正是二手车交易的“黄金期”,预计不久后市场会出现“井喷”。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