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江山美人》带你梦回三国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08:14: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江山美人》带你梦回三国

30日这出歌舞剧将登陆甬城

9月30日,安徽省歌舞剧团带来的大型多媒体歌舞剧《江山美人》将登陆宁波大剧院。

《江山美人》是以三国时期的历史文化为背景、以区域性人文和风情为特点、以吴国都督周瑜和世宦之女小乔的爱情为叙事脉络的歌舞剧。《江山美人》通过各种综合性的艺术手段和具有创新意义的艺术处理,逼真再现四大米市之一芜湖的富庶忙碌:青铜冶炼、铁画锻造……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将再现三国街市风情,更有汉代盛大婚俗礼仪现场以及赤壁大战等场面。

在这个舞蹈演绎的三国故事中,观众可以看到能统帅兵团、火烧赤壁的周瑜施展“三十六”计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沈林佳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