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丈夫醉驾被控制 90后悍妻护夫心切暴踹交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09:05:54   稿源: 都市快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张庆华 宓水旺

路遇民警查酒驾,孙某护夫心切,失去理智对民警动粗。

可惜,老公没保护成,自己因妨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被治安拘留7天。

前晚8:10,余姚市交警大队江南中队民警在联盟桥例行酒驾检查。

一辆尼桑轿车摇摇晃晃开来,被民警拦下。

开车男子从车内探出头,脸色通红,口齿不清,冲民警大吼:“你们干啥?”

民警将其请下车作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男子涉嫌醉驾。

按规定,现场交警需把男子带往医院血检。

这时,意外一幕发生了。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女子,眼见男子要被民警带走,情绪激动。她跳下车,先是拼命堵住岗亭,企图拦住民警和男子。没拦住,她又跑到警车车头前,拦住警车不放行。民警上前劝她离开,她更是火大,用脚不断踹警员。

闹剧持续了十几分钟。最终,女子被民警控制后带走。

原来,一男一女是对夫妻!90后的孙某,本想阻止丈夫被拘,反把自己搭了进去。

目前,孙某已被治安拘留,其丈夫也因涉嫌危险驾驶面临刑事处罚。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