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解释函数[att_varchar_clob(sub_title2,)]时出现错误:[获得资源文件名失败:未找到指定文件fun_sys_v6/att_varchar_clob.txt]!

“360°看宁波”全景图片摄影比赛评选揭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24 16:57: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经专家组评选,2015“留住最美瞬间”摄影大赛系列活动之一“360°看宁波”全景图片摄影比赛结果日前揭晓,共有30幅作品获奖,特等奖1幅、一等奖4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5幅。

  本次比赛由宁波市委外宣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宁波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从10月中旬起,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展现宁波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风民俗等方面的全景图片作品,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支持,共征集到近200幅作品。11月初,还举行“360°看宁波”全景图片摄影沙龙、航拍秀等系列活动,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同时向广大市民介绍航拍这一新兴的摄影方式,以全新的视角展现宁波之美,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比赛获奖作品已在“影像宁波”图片网公布,12月上旬还将在宁波博物馆展示。周思聪

  三等奖大雷山的田园风光(杨辉)

  三等奖-大堰秋色-(王鹏)

  三等奖-东钱湖-(丁小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