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论坛精贴
余姚梅农强卖杨梅!天一网友被抓伤
稿源:  | 2008-06-20 09:31:25

  网友:忧郁小猪

  杨梅季节又到了,老公家在余姚,昨天去了老公家,早上回宁波的时候顺路想带点回家,虽然知道这两天的杨梅还不好吃,估计下周会好很多,但既然顺路,也不妨稍稍带点。

  路过丈亭,想着这边的杨梅要比三七多点、好点,所以顺路便弯进了镇口的杨梅市场。杨梅不贵,要价也就七八块,比我们预想的要便宜很多,不过并不是很好。兜兜转转间选中了路口的杨梅摊。杨梅是放在电瓶车上的,踏板的地方放了两篮,打包带编的那种篮,十来斤的样子,座位上还放着一大篮,看上去还挺多的。扒开看上去黑黑亮亮的,不过个头不是很大,尝几颗也还好,还是很酸,也比较硬。摊主是个五十来岁的女的,要价七块,我们也没怎么还(其实好多就没还过),自动就把价格降到了六块。老公选了其中的一篮,让她称下,边和她说如果里面倒出来的杨梅如果不一样的话就不要了。那个女人自己没带秤,问边上的借了一秆,大概是十四斤,扣掉篮子算十三斤(现在想来,大概是这个分量,具体也忘了)。

 
事发地点

  

  称完了当然是要分装的,旁边早就有卖篮子的候在一边了,是普通的那中蓝色的篮子,放了两个,从大篮倒到小篮的时候时面的就露出来了,基本是比较褐红的那种,有一些还粘上了毛一样的东西,有几个软软的,分明不是最上面的那种成色,像是雨打后落到地上的那种(我们是本地人,这个还是区别的出来的)。我们当然说不要了,虽然便宜,但那种杨梅根本是不能吃的,再说之前也有言在先的。但这时候那个老女人就拦住我们了,而且旁边也出来了个三十来岁戴眼镜的男的,硬拉住老公不让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虞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