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论坛精贴
余姚梅农强卖杨梅!天一网友被抓伤
稿源:  | 2008-06-20 09:31:25

  

  我拉着老公要走,同时和他们说杨梅里外不一样,哪有这样强卖的。但那两人就是围着我们,拉着我们(当时主要是拉老公,老公人比较瘦,很书生气的,看上去比较好欺负的那种),老公的提着电脑包的,我把那个男的攥着老公的手扳开后,那人又转而来拉老公的包。拦来扳去之间,围着的人已经很多了,如果只是他们两人,我们也是两人,应该还是走的掉的,但围着的人都是帮着他们说话的,说我们明明说好了当然要卖。这个时候的情况基本是那个男的拉着老公,那个女人拉着我。我们只能一边反复地说原来说好里外不一致不要的,不能这么强卖,一边使劲甩开他们。这样的过程起码持续了六七分钟。

  这时旁边几个穿着制服(蓝色短袖的那种,应该是别着治安的硬章,具体也没看清楚),还有一个模样还算周正的像管理人员的人围上来了,大概一共有五六人,像是维护秩序的样子,作势要挡那两个人,却还是任由他们拉扯我们两个。其实他们本来就是在一边的,应该了解整个事情,却还要问我们倒底是怎么回家,也根本没想帮我们解围的样子。我这时想报警,旁边有人在说算了算了,但那两人却丝毫不肯罢休,还要强拉着我们。这时我发现左胳膊、右手背已被那个女的抓出血痕了,等我叫出来后那个女人说她也被我抓伤了,但却分明没有,因为在整个过程中我只是想把她扯着我的手扳开,旁边的可能是看事情要闹大了,也开始比较用力地拉那两人,虽然那两个恶人还是不肯休,却气已短了些。我这时拿着手机想报警,想打110,但旁边却有不知名的女摊主好心在说:别打了,打了也没用的。


当事网友的右手背被抓伤

  

  是的,即使打了又有什么用呢?我和老公只是两人,这是丈亭的地盘。旁边的人刚才在拉扯之间也没人帮我们说话,如果110来了也不会有什么人帮我们作证的。虽然我手上有明显的被抓伤的血痕,但那两个恶农完全可以反咬一口含血喷人说他们也被我们打的。纵然110认定错在对方,对我们来说又能怎么样呢?要赔上更多的时间,还要继续和那两个恶人斗争。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欺软怕恶的。我们只能权作路上被恶狗咬了一口,还好不用去打狂犬病的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虞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