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论坛精贴
余姚梅农强卖杨梅!天一网友被抓伤
稿源:  | 2008-06-20 09:31:25

  

  现在回想整个事情,让我们心有余悸的是那两个恶煞般的梅农,明明里外不一、以次充好,明明之前有约在先,被识破后却恼羞成怒,恶言强卖,抓人伤人,这样的行径和地痞流氓有什么区别?更让我们心寒的是后来过来的几个制服人员,看似维护秩序,但却不知维护的倒底是依法合规经营的交易秩序还是欺行罢市强买强卖的余姚梅市。梅农固然不容易,难道我们两个手无寸铁只想买几斤尝尝鲜的普通路人还会坏了你们的好市不成?在这样的事情发生后,明明应该第一时间就过来了解情况的,明明应该是在看到我们被他们强行拉住后第一时间把他们拉开的,却任由他们对我们强扭强拉。如果最后不是看到我受伤,如果最后不是担心把事情闹大,我想他们完全可能继续任由我们被那两个恶农欺负,直至最后掏钱买了烂杨梅走人。这和保护恶势力的黑社会有什么区别?

 
当事网友的左胳膊被抓伤

  

  我们在这个过程中说的是宁波话、余姚话,如果对本地人都是这样,那对外地人是不是会更恶言更行凶?丈亭是杨梅大镇,余姚是杨梅大市,但梅农们利字当头怎么能是这样一副恶霸嘴脸?杭州湾大桥通车后苏浙沪冲着杨梅来的游客不少,如果都是这样强卖强买,余姚形象何在?宁波形象何在?

回想整个过程,还要检讨的是我和老公,特别是老公这个笨蛋,他是余姚人,买杨梅时我只是跟在后面的,至少应该有两个机会可以避免被恶狗咬伤,一是在询价的时候,哪有这样主动压价的,分别是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我们从余姚出来的时候明明知道市里的好点的杨梅要十二三块一斤的,货到田头,也不可能这么便宜法。二是称重的时候应该先倒到小篮子里的,这样倒一下就可以知道货色倒底怎么样的,这时再称再买也不迟。可能是当时觉得太便宜了,所以想着随便买点就好了,所以本来应该稍稍仔细点的戒心也完全没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虞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