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民生·城事
南苑饭店成"南苑火碳" "的哥版"英语令人喷饭
稿源: 东南商报  | 2010-06-09 07:41:40

  “的哥版”英语摘录

  客人上车

  I have some luggage.(艾 喊伐 杀呣 赖给局)我有行李。

  Wait,I have a partner.(伟塔 艾喊伐 压 派特纳儿)等一下,我还有个同伴。

  去目的地

  Where to?(玩啊土)请问去哪里?

  Nanyuan Hotel/Exhibition Center(南苑火碳/ 爱克斯别训三铁儿)南苑饭店/会展中心

  Do you have the address? (杜有喊伐 石 爱局来斯)您有地址吗?

  Sorry,I don’t have.(少雷 艾 铜铁 喊伐)对不起,我没有。

  Could you show me on the map/guidebook?(哭儿求 孝儿米 奥石 慢扑/改特婆克)你能在地图上/旅行指南上指一下吗?

  How soon can we get there?(火 宋 铅五卫 给特随啊)多久可以到那儿?

  About ten minutes.(压抱特 碳 灭捏次)我们十分钟就能到那儿。

  下车付费

  How much?(火嘛去)多少钱?

  Here you are.(汗啊 有啊)给你。

  Here’s your change.(汗啊 有事 校劝局)这是您的找零。

  You are welcome.(有啊 玩啊 克姆)不用谢。

  Goodbye.(哥达排)再见。

    东南商报记者 杨继学 周 雁 通讯员 刘小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范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