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特别推荐
8月1日——我的世博“宁波特别日”记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0-08-01 22:54:40

   

        时间:晚上7点左右

        地点:浦西3号门外

        关键词:收获

  大胆的创意、丰富的想象、先进的科技让世博园的每座展馆都如同一件巨型艺术品。从被誉为“中华之冠”的中国馆,优雅曲线的法国馆,到钢筋铁骨的德国馆,剪纸灯笼波兰馆和“紫蚕岛”日本馆,以及自然和谐的宁波滕头案例馆等,每座建筑犹如一张张闪耀夺目的“世博名片”,让每位到访的世博游客都显得心驰神往。

  7点不到,夜色渐渐笼罩在黄浦江两岸,整片世博园内星光点点,多了一份夜色的柔美。在世博园里赶了一天路的游客们渐渐踏上回家之路。“一个字‘累’,我得回去养养,逛世博真是个体力活儿!”随行的小陈犹如一个被榨干的水果,倚在园区外的隔离栏边向随行的朋友大吐苦水。记者发现,虽然八月首日的世博游因为骄阳的热情眷顾让人觉得有点艰辛,但是每一位参观者还是从中收获颇丰,正所谓累并快乐着。

  8月1日的世博记忆令每一位宁波人印象深刻,也让参与“宁波特别日”活动的每一位世博游客感受到了宁波“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城市魅力。世博舞台的宁波“非遗”节目、宁波滕头案例馆的田园风光、世博未来馆溪口展区的未来畅想、浙江馆的“河姆曙光”犹如一块块记忆拼图,构筑成了世博“宁波特别日”的完美记忆片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编辑:吕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