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春运未到 宁波部分始发航班已“一票难求”
稿源:  | 2011-01-11 12:36:14
  中国宁波网1月11日讯(记者龚一鸣)春运将至,各大航空公司近期开始调整票价,不少机票价格已经调整到了8折以上,有些航班的机票也开始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目前,从购票状况来看,飞往成都、重庆、哈尔滨、海口、长沙等地的机票相对紧张,各大航空公司开出的折扣也基本维持在8折左右。特别是东北方向,航班相对较少,25日以后从宁波出发前往哈尔滨的机票已经售罄。

  记者从中山东路航空售票处了解到,本月15日前,宁波出发的航线机票还能维持在原价的七至八折,20日以后8折以下的机票基本已经没有。

  同时,今天起深圳航空公司将开通宁波往返深圳的定期航班,每周周一、周二、周四、周六执飞。去程ZH9568航班10:05宁波起飞,12:15到达深圳。返程ZH9567航班7:40深圳起飞,9:20到达宁波。此次深圳航空加入运营,将使宁波往返深圳航班数达到每日5班,对于距离宁波机场较远的慈溪、余姚、舟山、台州等县市区旅客来说,由于航班时刻适宜,也大大方便了他们的出行。

  春运期间,还会有更多的航空公司投放运力,增开航班,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有需要的旅客可以致电宁波机场问询处(0574-81899000),或登陆宁波栎社国际机场网站( http://www.ningbo-airport.com/)进行查询。

  

系列三:宁波春运售票点秩序井然 部分旅客通宵“候票”    2011-01-10
系列二:宁波火车东站今日起只售3天内车票 春运车票在国际会展中心预售    2011-01-10
系列一:宁春运火车票今日发售 宁波首日售票34050张    2011-01-09

【编辑:龚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