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网看民生
施工队拆完护栏随处扔 江厦街部分绿化带被毁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4-08 14:26:18
最难最高的爆破
 
高速ETC受冷落
 
清明收费口堵车
绿化带被拆卸下来的道路护栏压坏。
绿化带不同程度受损。

  中国宁波网4月8日讯(记者 陈锦源) 今天上午,陈先生路过江厦公园时,看到平时好好的绿化带被拆卸下来的道路护栏重压着。他随后给中国宁波网新闻热线13777110707报料。花木也是有生命的,如今大地回春,被护栏压着,花木肯定不好受。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江厦街靠江边一侧的绿化带上每隔数米就堆放着道路护栏,多则近十个,少则四五个。一位姓朱的海曙环卫工人告诉记者:“拆卸下来的护栏没地方放,施工人员就放在绿化带上了。”这样的状态已经有两三天了,一直没人管。朱先生认为,为了贪图一时之便,把刚刚发芽的花木压得“毁容”,这样的行为不文明。

  记者采访了经过江厦公园的路人,他们认为这种做法很不妥当,护栏拆卸完了应该在公园找个角落统一放置,呼吁施工方或者花木养护单位尽快派人来处理掉。

  记者随后联系了宁波市园林局,设施科陈科长回应,绿化带被毁的情况已经获悉,对于上述的不文明现象,他们会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

【编辑:陈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