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十年磨一剑——消博会跻身“中国日用消费品第一展”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1-06-02 18:35:17

  文具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广博集团也参加了多届消博会,收获不小。广博集团行政总裁舒耀平告诉记者,消博会为广博带来的不仅仅是客商资源,还直接展示了广博的企业形象;消博会作为家门口的展会,直接把采购商请到了家门口,广博在参展过程中也让业务员把客商直接介绍到公司,让客商实地感受广博公司丰富多彩的产品线、先进的生产线、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和友好热情的服务。

  10年来,消博会在打造中国日用消费品领域第一展,努力铸就国内最好的贸易撮合平台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使得消博会受到越来越多国内企业的欢迎。据消博会组委会办公室提供的统计数据,第一届消博会的展位规模为1350个,参展企业800家,到了去年的第九届消博会,展位规模已经达到了5000个,参展企业突破1700家。不仅宁波本地的企业积极踊跃参展,广东、上海、江苏、山东等全国20多个省市都组团前来参展,澳柯玛、小天鹅、苏泊尔、鄂尔多斯、兽王、红蜻蜓、恒源祥等80多个国家级品牌纷纷亮相消博会,分享消博会的商机。

  消博会所聚拢的优质供货商资源也让一些网络贸易撮合平台看在眼里,喜在心里。阿里巴巴、环球市场、中国制造网等网络平台纷纷来甬参加消博会,希望借消博会发现优质供应商。环球市场集团已经参加了两届消博会。作为一家为中国优质制造商打造有标准、有门槛的群体品牌GMC的国际营销机构,环球市场集团选择消博会就是因为众多的参展商都是高水平的,符合GMC标准的。

  在去年的展会上,环球市场的业务专员们就拜访了奥克斯、博洋等众多企业,了解他们最新产品的动态,探讨最新的合作方式。环球市场集团浙江分公司公关专员周洁莹认为,消博会不仅云集了众多国内优秀的企业,还有“克罗地亚日”等活动,正在往国际性展会发展,非常符合环球市场集团的需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