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电视专题片《星光映着杭州湾》昨日首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7月04日 09:49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上午,宁波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宁波饭店举行《星光映着杭州湾》首映暨画册《三北烽火》首发式。

  据悉,为纪念浙东区党委和三北游击司令部成立暨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创建70周年,宁波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组织摄制了电视专题片《星光映着杭州湾》,该片长30分钟左右,片中采访了当事人及其亲属和有关人士27人,资料翔实。《三北烽火》画册共采用了450余幅历史照片、图表,有的照片和图表还是首次公布,画册简明地反映了三北敌后抗日战争的历史。

  宁波日报记者杨静雅 实习生李亚伟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