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凯地杯”第七届宁波摄影十佳评选活动落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09日 09:54   【 】 【打印

  《般若之门》 芊峰

  《死海·生命》 黄亚珥

  《折翼的天使》陈朝晖

  《姚明获奖感言》 蒋曼儒

  《平凡》 单鹏云

  《船上童年》 邵建奋

  《无处可逃》 黄友平

  《工地》 徐建东

  《小城生活———小鬼大佬》 冯 毅

  《曾经》 胡延松

  近日,由宁波市文联、东南商报社、宁波市摄影家协会和宁波凯地婚纱摄影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2年“凯地杯”第七届宁波摄影十佳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芊峰、陈朝晖、黄亚珥、胡延松、邵建奋、徐建东、黄友平、冯毅、单鹏云、蒋曼儒以各自创作风格不同的作品荣获新的宁波摄影十佳。

  本届评选活动,参赛者每人递交了10幅作品,而“十佳”的100幅作品将在本月23日开幕的世纪东方杯第三届“阿拉宁波”摄影节上展出。综观“十佳”作品,拍摄题材各异,较好地把握了摄影本体语言的表现和控制,注重了作品的原创性、艺术性和专业性。

  两年一届的“宁波摄影十佳”评选活动,自1999年启动,成为了宁波摄影界的品牌活动。十几年的延续,宁波摄影届已产生出几十个具有一定摄影艺术创作水平的摄影人才。

  沈一鸣/文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