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残奥健儿回家 残联帮杨洋找了套底层的房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5日 07:57   【 】 【打印

  参加伦敦残奥会的5名宁波运动员。记者 胡龙召 摄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我们回来啦!”挂着沉甸甸的奖牌,参加伦敦残奥会的5名宁波健儿昨天上午终于回到了家乡。为了备战比赛,他们中的不少人已经几年没好好在家休息过了。

  “杨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在十五中附近,我们终于给你找到了一套底层的房子。”在欢迎会上,海曙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向“四金王”报告了这一喜讯。

  “以后就不用爸爸天天背我上楼了,真好!”杨洋开心地笑了。

  3位夺得奖牌的残奥运动员已分别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四青年奖章。至于奖金,还要等国家相关奖励标准的出台。

  本届残奥会上,宁波选手共获得8金1银1铜并打破了5项世界纪录、1项残奥会纪录、3项亚洲纪录。 (宁波晚报记者 滕华 通讯员 范亚儿)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