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白鹿原》终于可以上映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5日 08:25   【 】 【打印

图为昨天曝光的《白鹿原》终极海报

  中国宁波网讯 9月11日,临近公映仅两天的电影《白鹿原》突然传出“无限延期”的消息,引发影迷和社会各界的议论。虽被解释为“字幕彗尾”的技术故障,但各种传闻和猜测依旧甚嚣尘上。昨天,片方终于宣布《白鹿原》归来,确定于今天在全国公映。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时代电影大世界、宁波影都、海上国际影城等宁波多家影院,都得到了肯定答复。据了解,昨天晚上,各家影院都为《白鹿原》上映做好了各项准备。今天,除万达电影城外,其他影院都将在营业时间一开始放映《白鹿原》。

  随着最新档期的确定,《白鹿原》还曝光了最新预告片。在沉静感伤的音乐中,以黑娃、田小娥的爱情故事为引子讲述白鹿原上的故事,从小人物的卑微爱情,到轰轰烈烈的家族情仇,再到翻天覆地的历史剧变,故事节奏也从沉静忧伤到激烈紧张,片中人物悉数登场,大雪起义、敌机狂轰、火烧麦田、土窑崩塌,恢弘的场面衬托出电影中人物关系的冲突,极具视觉和情感冲击力。

  导演王全安表示:“欢迎大家去电影院看这部来之不易的电影,与影片中讲述的民族磨难相比,我和这部影片经受的困难都微不足道。” 宁波晚报记者 张磊杰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张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