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报集团与9家海外华文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7日 09:42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与海外华文媒体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人民日报海外版欧洲刊》、《人民日报海外版中东刊》、《人民日报海外版美洲刊》、《人民日报海外版韩国周刊》、《人民日报海外版日本月刊》、菲律宾《华报》、奥地利《欧洲华信报》、西班牙《华新报》、爱尔兰《新岛周报》等9家海外华文媒体分别与宁报集团签署《友好协作与交流协议书》,这意味着,今后宁报集团将通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据悉,这9家海外华文媒体均为各自所在国(城市)的主流(华文)媒体,拥有信息采集和传播的独特优势,同时具备与政府部门、各类社团组织和社会重要人士等联络事务中的沟通、协调功能。(宁波晚报 记者 童程红)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