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鄞州国际网球挑战赛落幕 德国选手男单夺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7日 09:54   【 】 【打印

  高若尼兹克说明年还要来。 记者 胡龙召 摄

  中国宁波网讯 来自德国的男子网球选手高若尼兹克昨天以2:0战胜韩国选手郑锡永,获得了鄞州国际网球挑战赛ATP男单冠军。

  决赛中高若尼兹克始终都是压着郑锡永在打,而面对力量型对手,身材相对瘦小的郑锡永显然不是很适应,频频失误,很快就输掉了比赛。

  不过这个亚军对于现在ATP排名仅第494位的郑锡永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成绩了。1993年出生的郑锡永是目前韩国男子网球职业选手中ATP排名最高的一人,能够获得这个亚军,带给他的不仅是奖金,更重要的还是积分。

  高若尼兹克在致辞的时候,十分友善地问候现场观众:“How are you?”(你们好吗?),引来了高声欢呼。高若尼兹克说他明年也一定会再次来鄞州,非常感谢组委会、裁判和工作人员。

  与去年的上一届男单决赛相比,高若尼兹克的实力比郑锡永高出不少,1个小时多一点的比赛时间也让观众意犹未尽。“本来还希望能多看一会呢。”特意从江北赶到鄞州的球迷王嘉楠告诉记者,“希望明年能多来点高手。”

  在连续举办三年ITF(国际网联)以及连续两年举办ATP(职业男子网球协会)赛事后,鄞州有意举办更高层次的网球赛事。据鄞州体育局副局长鲍磊透露,比ITF层次更高一级的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前段时间已经专门派了亚太区总裁来鄞州考察场地,很有希望明年在鄞州举办WTA的比赛。(宁波晚报 记者 朱尉 通讯员 林琳)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