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运会闭幕 宁波健儿夺得1金2银2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09月19日 11:01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9月18日,为期11天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天津奥林匹克运动中心胜利闭幕,在本次比赛中甬城健儿夺得1金2银2铜的好成绩。

  本届大运会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派出25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其中有26名来自宁波大学,此外还有就读于其他高校的宁波运动员。11日上午,由宁波大学学生康城、王雪松、康城组成的乒乓球男团在三四名决赛中3:1力克江苏队,取得一枚铜牌,这是浙江代表团参加全国大运会以来在乒乓球项目取得的首枚男子团体奖牌;13日,宁波大学大二学生钱佳艳在女子甲组铅球项目中以14.58米的成绩取得第三名,为浙江代表团夺得首枚田径奖牌,当日下午,康城、王雪松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乒乓球男子双打决赛,虽然在决赛中憾负对手,但一枚银牌已实属不易;16日下午,来自宁波的叶佳贝领衔的女子乙组4×100米接力夺得冠军;17日上午,宁波大学学生王大全出战男子甲组铅球比赛,凭借着最后一投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6.15米夺得银牌。此外,新科健美操世锦赛冠军、宁波大学邹琴在女子健美操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宁波日报 记者林 海 通讯员骆寅 刘文)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