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天胜农牧:自然生态农业打造纯天然放心菜
稿源: 中国宁波网  | 2012-09-27 08:42:36

  “开心农场” 让市民体验亲手种植“四不用”蔬菜

  如今,农场里的蔬菜几乎全部种植成功,不打农药的夏黑葡萄也在天胜诞生。自然生态农产品已经陆续走进了宁波市民的家中。

  “目前,营销途径有两种,一种是在天胜农牧的网站上网购产品,直接有专人配送到家里;另外在鼓楼中心菜场等2个菜场设摊,以蔬菜销售为主。中山西路天一家园附近的直营店将在9月29日开业。所有的自然生态农产品都会面向市场销售。”朱升海说,由于成本较高,自然农业农作物的产量较低,只有化学农业1/5左右,因此天胜的产品普遍比市场上贵1.5倍。虽然价格较高,但优质、健康、无污染一直是销售的有力保障。

  在农场,还有专门一块区域是为市民开辟出来的“开心农场”,市民可以自己动手种植“四不用”蔬菜。“至少认领20平方米,认领100平方米以上还可以畜养家禽。周末可以过来劳作,平时我们有专人帮忙打理。”朱升海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编辑:钱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