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小港兴岙片区森林步道修建工程完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0月12日 13:11   【 】 【打印
0

  近日,小港街道兴岙片区布阵岭古道和江家山外鹅山森林歩道修建工程全部完工,步道指示牌正在设计制作中,预计近期将安装完毕。这是小港街道为进一步推进街道省级“森林城镇”的创建及兴岙片区新农村精品线的建设,按照“生态、野趣、休闲、健身”的原则,在兴岙片区的布阵岭一带修建的森林歩道。

  据了解,布阵岭古道总长650米,宽2米至3.6米,地面用小碎石铺设,修复凉亭一座;外鹅山森林歩道总长2080米,其中新建700米,修复1380米。这两个森林步道的建设是采用新建与修建现有驴道(之字路)、防火通道、老山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到目前为止,小港已完成茅洋寺森林步道、竺山公园的修建工作。(通讯员 余耿学 记者 顾圆圆)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