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维强文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一张特殊的“全家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11日 22:56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俞复玲展示有浙江代表团集体签名的首日封
俞复玲展示邮寄给中国宁波网的纪念封
俞复玲在投递邮寄给中国宁波网的纪念封

  中国宁波网11月11日北京电(本网特派记者 陈章升 周维强 通讯员 杨磊)今天下午1时,这个时间本该是十八大代表、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的休息时间,但是这位忙碌的“小巷总理”却在浙江代表团驻地一楼大厅,忙着为大家准备具有纪念意义的“特殊礼物”——《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封和纪念邮票。

  “趁着空余时间,我想给大家买些小礼物。我觉得这些纪念封和纪念邮票挺不错,可以留个纪念!你看,我给你们中国宁波网新闻中心的编辑记者们也寄了一个纪念封。”俞复玲说,“这几天你们采访辛苦了,谢谢,祝你们工作顺利!过几天,你们宁波的同事们就可以收到这个纪念封了。希望大家高兴,能留下美好的记忆!”

  交谈中,俞复玲向记者展示了一张为庆祝党的十八大开幕而发行的首日封,上面签有参加十八大的浙江代表团代表们的名字。俞复玲告诉记者,她有个心愿,那就是让参加十八大的浙江代表团50名代表都能在同一张首日封里签上名字,带回宁波,收藏在社区里。

  “从上午8时多开始,已经有许多位代表在上面签字了,真高兴!下午,我想找其他没签字的代表都签上字。这样,我们浙江代表团就能有一张特殊的‘全家福’了。”“我当选十八大代表,也是社区广大党员群众和社区工作者共同的荣誉。这张50名代表签名的首日封 将被收藏在社区里,作为社区党员群众对于十八大共同的珍贵记忆。”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郭静
 
最新动态
·中共决定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 党内民主迈向新高度
·十八大报告中的民生论述 把人民放最高位置
·要国强又要民富 浙江代表憧憬两个翻番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八大关键词
重要发布
·胡锦涛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胡锦涛强调: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胡锦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胡锦涛指出十七大以来的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党的十八大主席团名单
图看十八大
宁波代表
·十八大代表俞复玲:“墙门文化”让邻里和谐共处
·陈伟俊谈落实科学发展观:要让幸福民生人人享有
·俞复玲连线划船社区党员群众 分享参会幸福感受
·王辉忠:以一流理念打造海洋经济发展核心示范区
·俞复玲:代表身份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