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区文联征集作品编纂新文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1月23日 15:24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丁可颖)为展现北仑本土作家新的风采,近日,区文联在全区范围内发出“征集令”,征集本土作家近年来创作的文学作品,计划出版《北仑作家文丛·第二辑》。

  据了解,2010年,区文联已组织出版过《北仑作家文丛·第一辑》,文丛出版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激发了区内一批文学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新文丛征集的范围是小说、散文随笔、诗歌等,字数宜在10万字以上。作品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5月1日。

  区文联收集作品后,将经过初审、专家阅审、终审三个评审环节,精心筛选作品,确保质量,并体现公平公正。新文丛计划在2013年下半年完成编辑出版工作。

  编辑: 陈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