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

宁海达成50亿元战略合作项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2年12月04日 07: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12月1日下午,2012“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成功达成160亿元的合作意向。其中,宁海县与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中国文化书院文化发展研究院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达成总投资额50亿元的战略合作项目。

  宁海县成功签约的项目一个是户外运动及滨海人文风情旅游目的地联动开发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约25平方公里,以胡陈港自然山水的生态资源为基础,以旅游项目为核心,规划发展户外运动、宁象古镇保护、会议商务、休闲运动等项目内容,使胡陈港为核心的宁海东部区域形成文体联动、山海联动、时尚与古迹联动的整体发展,预计总投资额30亿元。另一个是宁海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预计300亩。拟开发具有运动健身、文化创意、艺术培训、旅游纪念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达20亿元。

  签订合作协议后,宁海县将通过对宁海一系列的大型体育文化旅游项目开展策划,整合相关体育文化资源,构建专项体育文化产业基金,致力于投资开发体育文化产业项目,共同打造具有宁海特色的城市体育、文化、旅游经典项目,并将体育文化与宁海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具有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宁海城市品牌项目。(记者林海宁海记者站陈云松周武军)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