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上的洋北服务区计划6月建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08日 07:42   【 】 【打印
0

  市民肖先生来电咨询: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在去年12月29日已经开通试运营了。但是上周末我开车去象山,本想到洋北服务区休息一下,没想到居然还在建设之中,为什么没有和大桥一起开通啊?

  我们来帮您:洋北服务区是象山港大桥及连接线上唯一的一个服务区,位于象山收费站和象山北收费站之间。记者昨天从象山港大桥建设指挥部获悉,洋北服务区分东区和西区,均在建设中,但东区的建设进度更快。

  据指挥部工程处负责人张杰介绍,洋北服务区没有和大桥一起开通,主要是因为大桥建设过程中临时用地紧张,服务区土地被作为预制梁场使用,导致交付给建设单位时间较晚,所以开通要稍微晚一点。张杰透露,整个洋北服务区计划在6月建成,建成之后就可以交给运营公司。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