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江东发生一起暴力抗法事件 三男子均被行政拘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1月13日 07:31   【 】 【打印
0

  暴力抗法当事人及趁机打砸男子均被行政拘留

  昨天凌晨,对抗城管、公安联合执法的无证摊贩王二洲、张闯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和10天的处罚,趁机打砸的江某也被行政拘留7天。

  11日上午,江东曙光菜市场西门发生一起暴力抗法事件。上午8点多,江东城管东胜执法中队的一名协管员发现,曾被多次取缔过的无证摊贩王二洲、张闯等人又在此处摆摊贩卖水产,并不时对他进行言语挑衅,于是要求中队派员取缔。9点左右,当东胜城管联合执法中队赶到现场,准备对王二洲等人的经营工具和物品进行暂扣时,立时招来王二洲等人的拳打脚踢。当随同联合执法的公安人员控制住王二洲并打算将其扭送至辖区派出所时,现场开始出现混乱场面:张闯跳上了城管执法车,用脚拼命踩踏、撞击车辆,张闯的父亲则躺倒在执法车前部,谎称被城管执法车撞倒了。

  当围观群众越来越多的时候,另外一幕暴力场景出现了:家住史家社区、到菜市场买菜的63岁江姓男子居然浑水摸鱼,用脚使劲猛踹执法车的车门,并企图用手拗断车辆的右反光镜,最后直接用脚踢飞了右反光镜。在执法人员对他进行制止的过程中,江某还对这位执法人员打出了一记勾拳。在场面极度混乱的情况下,江东公安出动了巡特警,对王二洲等人果断实施了强制措施并带离现场。

  据悉,在此次暴力抗法事件中,东胜城管联合执法中队的多名队员受伤,城管执法车也因此受损,车辆损失为6000元左右。对此次暴力抗法事实,王二洲、张闯等人供认不讳。事发后,王二洲、张闯的亲属将赔偿车辆损失的押金送到了派出所。

   宁波日报曹爱方杨 拥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