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位女子手机被偷 宁波街头上演众人抓贼追手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7日 07:21   【 】 【打印
0

  小偷(红圈中人)慢慢靠近姚女士。

  小偷在门口被拦。

  见势不妙,小偷突然逃跑。

  小偷被保安抓获。以上为监控视频截图

  中国宁波网讯 “要不是有这么多的热心人,偷我手机的小偷肯定就会逃走了。”昨天,说起3月25日中午发生的那件事,市民姚女士连连称赞起了帮助她抓住小偷追回手机的那些热心市民。

  星期一中午,姚女士去镇明路上的一家快餐店吃饭。由于正是用餐高峰,快餐店里的顾客排起了队,姚女士就拿着盘子排在了后面。这时,有一个男子抢在几位女顾客之前,排在了她的身后,而且还和她靠得很近。

  “我以为他是想‘揩油’,就回头打量了一下他。”姚女士回头时,看到那个男子将手里的盘子举得比较高,而且还对她笑了笑,似乎是在对刚才碰到她表示歉意,于是,也就没再回头注意她了。谁知道,男子刚才是在触摸她的口袋,盯上口袋里的苹果手机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