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轿车被砸揭一段隐情续:男方称女方要让他身败名裂

女方称已委托律师,要走法律程序 鄞州城管局表示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8日 07:25   【 】 【打印
0

  2月26日,王女士在微博上称,宁波某区的副处级干部董某将她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地下车库的进口奔驰车砸得面目全非。

  随后她和董某的感情纠葛也随之浮出水面,引起轩然大波。昨天,董先生主动联系记者,在妹妹和父亲的陪同下来到了东南商报社,向记者详细说明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男方说明

  感情低谷期网上艳遇

  董先生眼窝深陷,右脸颊上有一条血痕。“这是我给区委组织部的情况说明,造成今天这个局面,就是她(王女士)想要的。”刚一坐下,董先生就拿出一份材料给记者。

  在这份材料中,董先生将自己的个人经历及和王小姐的情感纠葛作了说明。

  董先生,鄞州横街镇人。2012年11月部队转业,调至鄞州区城管局任副调研员。

  从材料看来,董先生之前的感情十分坎坷。曾两度离异,与两任前妻育有两女,皆由女方抚养。

  董先生说,2011年3月,他还未与前妻沈某离婚,但感情已经破裂。这时,他在网上结识了王女士。4个多月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

  孩子“非亲生”断然分手

  不过,让他奇怪的是,王女士平日里不用上班,但却在上海、南京两地都有房产,且价值不菲。不仅如此,她还有一辆奔驰越野车和一辆宝马轿车,平时花钱大手大脚,一身名牌。

  于是,董先生便起了疑心,向王女士摊牌。

  轿车被砸揭隐情 女子自曝与一副处级干部因感情纠纷交恶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