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37岁产妇大出血至今昏迷 家属质疑医院故意不剖腹产

宗汉医院:产妇不符合剖腹产要求,该承担的责任一定承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3月28日 07:29   【 】 【打印
0

  王金苏至今还躺在重症监护室里。记者徐文杰摄

  昨天,记者见到崔进盈,他的脸消瘦得凹了进去,神情里写满了疲惫和困顿。3月17日,他37岁的妻子王金苏在慈溪宗汉医院产后大出血。但至今昏迷不醒。医生说,很可能长时间维持这样的状态。

  崔进盈说,是医院拒绝让他妻子剖宫产,抢救时又贻误了最佳时机,才导致这一结果的。对此医院有何回应,昨天记者进行了调查。

  回放>>>

  高龄产妇产后流血不止

  崔进盈夫妇来自河南西峡县,2002年来慈溪打工,租住在慈溪浒山街道。他做快递员,老婆在一家酒店当服务员,之前已有两个女儿,一个13岁,一个6岁。

  王金苏今年37岁了,属高龄产妇。崔进盈说:“我老婆很喜欢孩子,可考虑到她年纪太大,我劝她还是不要孩子了。可是她不听,天天对我说就是想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儿子,长得像我一样。我听了有些感动,实在是拗不过她,便同意了。”

  崔进盈一脸疲倦地向记者回顾了妻子生产的过程———

  3月16日上午9点,老婆在宗汉医院住院待产,因为之前做过B超,说胎儿脑袋有点大,我们希望做剖腹产,可是医生说,现在每个医院有顺产指标的,劝我们还是顺产。

  次日下午4点,我听到了孩子呱呱坠地的啼哭声,可是等了半个小时,还不见老婆出来。医生却告诉我:孩子健康,是个女孩,但产妇大出血,止血针700元一支,要不要打?

  我顿时心急如焚,跟医生说:当然打,妻子的安危最重要。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