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举行工商联成立60周年纪念会 王辉忠讲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1日 09:3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市工商联成立60周年纪念会暨第四届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会。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辉忠看望获奖者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会上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寿永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孝国,市政协副主席陈炳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崔秀玲等一同看望并出席会议。

  王辉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建设者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致以良好祝愿。他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每位宁波民营企业家要把“企业梦”、“宁波梦”做大做好,为实现“中国梦”作出不懈努力。要担当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责任,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办成百强企业、百年企业。要担当起回馈社会、造福群众的责任,诚信办企业,热心办公益,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做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家,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勇在会上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同心同行,为实现“两个基本”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级工商联组织积极履职,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市工商联成立于1953年1月。经过60年的发展,我市工商联组织建设已经实现了全市乡镇(街道)商会全覆盖、基层商会党建工作全覆盖、基层商会规范运作全覆盖;截至2012年底,全市工商联会员总数达到2.5万家,基层商会组织363个,彰显了工商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会上,与会领导为65名第四届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获奖人员颁奖。优秀建设者代表在会上发言。(记者龚哲明 吴向正)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