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世纪大道绿化带成停车场 园林部门无奈加设隔离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8:04   【 】 【打印
0

  装上隔离桩后,车主还是设法把车停上了绿化带。许天长摄

  绿化带里露出黄土,不见绿草……位于江东新天地商务楼东侧的世纪大道一段绿化带常年是这样一番景象,因为这里的绿化带几乎成了上班族的免费停车场。然而,为了制止这种破坏绿地现象,上周,江东园林部门无奈设隔离桩来保护绿地,却遭到附近不少上班族的强烈反对。

  报料:绿化带设隔离桩影响上班族停车

  现场:长期停车绿化带只见黄土不见绿交警:对绿化带上乱停车没执法权

  近日,新天地商务楼的一些上班族给宁波晚报87777777新闻热线来电,反映有关部门在新天地商务楼东侧的世纪大道绿化带上安装隔离桩,影响他们停车。

  “这段绿化带是我们长期停车的地方,有关部门在绿化带上设立隔离桩,今后,我们去哪里停车?新天地商务楼里有5000多个上班族,停车难是个实际问题,怎么解决?”这些上班族直言要停车位,不要绿地。

  他们的理由是,世纪大道的绿地空着也是空着,这些绿化带里都种着树木,他们只是把车停放在树木之间的空地上,对绿化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在考虑护绿的同时也应该考虑一下他们的停车难处。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