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传多个新盘入市风声 宁波楼市新老房源或再掀价格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8:08   【 】 【打印
0

  在家博会上,一个下半年待售的新盘高调亮相,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程旭辉摄

  相比去年春、秋两季展会,今春的房产展会上,全新待售的商品住宅楼盘明显增多———这是不少上周末去逛了家博会的购房者的共同感受。

  而记者在展会现场也注意到,近些年来甬城楼市中备受普通购房者看重的几个主流地产板块,包括镇海新城板块、鄞东南下应板块、城西板块等,此次确实均有待售新盘亮相。种种迹象表明,今年春节之后一直冷清的甬城新楼盘市场,即将迎来一批“生力军”。

  去年,当有多个新楼盘集体入市,曾促发了新老楼盘间的价格“交锋战”。今年情况又会如何?

  东南西北皆传新盘入市风声

  在本届家博会上,北边的镇海新城,有“世博花园”、“保利城”二期等新盘前来蓄客;南边的鄞东南下应区域,有号称规模达百万平方米的“中海国际社区”高调亮相;城西板块内,有“依云郡”吸引眼球……

  而一些没有参展家博会的新盘,近段时间也已经开始大打广告。其中,有位于东部新城的“东方一品”,有位于城市西北面新三江口区域的“铂翠湾”,还有位于市中心的银亿甬江东南项目、万科戎家项目等。

  可以说,东南西北中各个方向,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有新盘开出。据了解,其中一些新盘的开盘时间就定在本月,稍晚一点的在下两个月内,还有一些则计划在八九月份开盘。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