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天气回暖达顶峰 今天宁波最高气温将达到31℃~33℃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8:12   【 】 【打印
0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达到30.9℃。历史同期最高气温纪录为1978年的30.6℃。昨天表现抢眼的还有最低气温,达到了15℃。

  本轮回暖天气将在今明两天达到顶峰。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将达到31℃~33℃,将创下今年入春以来最高气温的新纪录。

  而新一轮雨水天气也将启动“倒计时”。我市雨水天气将从明天夜里拉开序幕。周三到周六,我市都会是时阴时雨的天气,其中周五可能会有一个短暂的雨歇的过程。

  雨水也将打断持续回暖的脚步。除了今明两天外,本周我市最高气温将重新回落到24℃左右,周末最高气温更是跌至15℃。而后半周,我市日最低气温也将重新回落到10℃上下。石承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