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2.5公斤鲜叶换半公斤干茶 鄞州推出免费茶叶采摘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8:17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2.5公斤鲜叶可以换半公斤干茶。在昨天举行的鄞州区茶文化节上,它山堰茶叶专业合作社梅峰茶业推出的免费茶园采摘游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梅峰茶场位于横溪镇大梅山峰顶,茶园面积上千亩。眼下正是茶叶采摘旺季。昨天上午,许多市民闻讯而至,上山采摘茶叶。在茶场门口,刚用鲜叶换好干茶的吴女士兴奋地说,爬山、采摘、观赏茶山风光,这样的活动大家很想来体验一次。

  茶场负责人应铭世说,今年是第一次推出茶叶免费采摘、品尝以及鲜叶加工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品尝到本地优质名优茶,时间将持续到春茶采摘结束。

  另据了解,“它山堰”春茶今年走起平民路线,合作社推出了最低每公斤三百多元的大众茶叶。(孙吉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