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一绿地突发火灾 事件折射绿化垃圾处理之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8:23   【 】 【打印
0

  图为救火现场。(沈孙晖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气温骤升,当晚7时40分许,有人陆续在微博上反映:鄞州宁横南路一块绿地发生火灾,图片上现场火光熊熊。

  起火现场堆了许多枯树枝

  昨晚8时半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着火地点位于宁横南路高教园区生活区对面的一片绿地。4辆消防车在现场救火,不少大学生在旁围观。此时,明火已基本被扑灭,现场浓烟四散,焦味刺鼻。

  记者看到地上一些枯枝堆里,仍有零星的火光透出。为此,消防官兵一边用工具扒开枯枝,一边用水枪冲,以防再次起火燃烧。

  记者进入起火区域查看,发现该处绿地上,堆放了大量修剪下的枯树枝,有些区域一脚踩下去,竟没至脚踝以上。此外,这块绿地中还有别人偷偷倾倒的一些建筑垃圾。

  火灾疑有人烧垃圾引起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报警人沙师傅,他是附近鄞州园林公司的员工。晚上近7时,他路过这里看到火光,就报了警。消防队员和首南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