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协警路口为亲戚修车?系帮一素不相识的车主换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8:2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4月11日,网友“一枝花”@宁波日报微博,称4月9日下午,鄞州下应的3名协警视路口交通于不顾,帮助一个亲戚修车,让人匪夷所思。

  当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鄞州下应交警中队。中队民警出示了另一条微博,是一个叫“anna”的网友发的。她在微博上配有图片,对下应交警中队的协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据记者了解,4月9日下午3时许,下应交警中队协警邵江、戴卓杰、黄文奇3人正在印象城路口值班,忽然发现一辆马自达小轿车忽快忽慢地从身边驶过,最后在前方路边停了下来。紧接着,从车上下来一个女孩,望着车辆的右后轮一脸焦急。协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女孩的小车右后轮轮胎破了。

  3名协警当即表示帮女孩换轮胎。他们麻利地从小车后备厢里取出工具箱、备胎。10分钟后,就将备胎换上了。

  下应交警中队的交警说:当时路口车辆确实很多,考虑到换胎过程中会造成车辆堵塞,另一位协警在路上指挥交通。可能其他驾车经过的司机发现车水马龙的路口只有一名协警在值班,误以为那两名协警在帮亲戚修车,就发了这条微博。(记者朱和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