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自行车赛穿越“四明山心” 250多位自行车赛手参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9:44   【 】 【打印
0

  开赛,自行车选手们蹬出起跑线。记者王增芳摄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250多位自行车赛手参加了第七届穿越“四明山心”自行车赛,本届赛事首次进入浙江省积分赛。比赛始于蜜岩村,终于黄岩头村,全程19公里。最终,分量最重的男子精英组冠军被代表杭州队参赛的选手胡甜甜拿走,成绩为38分04秒。

  链轮单车队第二次组织参加穿越“四明山心”自行车赛。领队贺鑫告诉记者,他们来自上海,平时就经常组织拉出去到处去训练,在他看来,自行车运动让他和队友们重新体味了现代健康生活的美妙之处,并且可以把运动和生活“无缝对接”———既是交通工具,也是锻炼方式。周末更是可以和车友们在野外山间享受自由时间。

  四明山漫山遍野的樱花竞相开放。如云似霞的樱花海,与碧绿山林相映成趣,车队好似骑行在一幅灵动的水墨画间。走路太慢,开车太快,骑车才能欣赏最好的风景。

  来自金华的双胞胎姐妹选手———姐姐赖梦歆、妹妹赖梦影是金华教育学院的自行车队队员,今年15岁,她们休息的时候,村里的大妈还热情端上茶叶蛋请队员们吃,让大家感受到山村的淳朴。(记者 杨江 通讯员 孙赟)

编辑: 郭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