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谨防公务员考试加分骗局 考生千万不要信以为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9:40   【 】 【打印
0

  家住繁裕新村的小李因为家里下了死命令———必须考上公务员,但对考试结果不是太有信心,一直以来都十分苦恼。

  前段时间,他收到一条短信,说“您的浙江公务员笔试未能通过,筛选阶段可以加高分通过,内部操作,面试后付款”将信将疑,最后小李还是加了短信中提到的QQ。

  聊了几句后,对方直接亮出价目表,按加分的多少有不同的价格。小李估算之后,选择了一个3000元档的。幸好在去银行汇款前,他联系了自己的同学小章,想让他一起陪同。小章在了解了事情大概后,果断阻止,最后来到派出所报警。

  警方提醒:类似获取答案、改变分数的短信,是典型的诈骗考生钱财的违法犯罪行为,一般都显露同一个意思“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在即,付款后可马上实现加分”。考生千万不要信以为真。

  朱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