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广交会今天开幕 1300多家宁波企业将赴会找商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9:55   【 】 【打印
0

  今年第一季度,我国外贸出口呈现回暖迹象。这种回暖能否延续?今日起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的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引来各界的高度关注。据记者获悉,本届广交会,我市共将有1300多家企业前往参展,力博商机。

  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与去年持平,达116万平方米,展位总数近6万个。其中,宁波交易团展位总数为2965.5个,参展企业1354家,57%展位将进行特装。

  本届广交会展期设置与展区布局基本维持与上届相同,共分三期:第一期时间为4月15日至19日,参展商品为电子及家电类、照明类、车辆及配件类、机械类、五金工具类、建材类、化工产品类及进口展区;第二期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参展商品为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及家居装饰品类;第三期时间为5月1日至5日,参展商品为纺织服装类、鞋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食品类和进口展区。其中,化工展区、五金展区及工具展区部分位置略有微调。

  本届广交会上,我市交易团新增品牌性展位8个,达886个,参展企业189家。一般性展位2079.5个,比上届增加2个,参展企业1204家。其中一期展位1286.5个展位,参展企业595家;二期展位592个,参展企业263家;三期展位1087个,参展企业496家。

□记者 彭莹 通讯员 祝天羽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