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借三平台彰显三特色 古镇慈城有个温暖的纳税人之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09:51   【 】 【打印
0

  ①微笑服务,给纳税人“家”的温暖。

  ②巧借古镇旅游平台,为游客解答税法知识。

  江北地方税务局慈城分局位于有着千年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慈城古镇,多年来,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载体,完善服务措施,于点滴之处践行“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宗旨,在纳税人心中构筑起地税“文明、务实、高效”的窗口服务品牌,为发展中的千年古镇增添亮色、提供动力。

  慈城分局根据纳税人的需要,整合业务流程,实行“一窗式”税收服务。服务环境细节处处彰显古镇特色,所容所貌、桌椅牌匾契合慈城古镇整体风格,凸显古镇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让纳税人在小小天地中享受到“纳税人之家”的温暖。

  今年4月是第2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慈城分局紧扣“税收·发展·民生”的主题,“巧借三平台彰显税宣三特色”的税收服务,积极助力“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