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今年国税税收专项检查工作开始 检查重点确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0:1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近日从全市国税稽查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国税税收专项检查工作已开始。此次税收专项检查将成品油批发、零售企业,办理电子、家具、服装类等产品出口退(免)税企业及证券、基金公司、金融、保险公司以及三年以上未查的规模企业等作为检查的重点。

  此外,各地还将根据本地实际从承接出口货物业务的货代公司、报关公司(报关行)及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等其他项目中有选择性地组织开展检查。

  据记者了解,今年将严厉打击和整治利用“营改增”政策缝隙虚开、虚抵增值税专用发票违法犯罪活动。确定对部分交通运输企业较为集中的地区开展税收专项整治活动,强化税收征管风险防范。据悉,今年税收检查工作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记者杨绪忠 通讯员施斌 邹敏敏)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