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中法中学教育交流暨联欢会在宁波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0:1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上周,中法中学教育交流暨联欢会在效实中学举行,这是2013中法中学教育交流活动的内容之一。来自法国鲁昂市和奥尔良市五所中学的90名师生和我市部分中学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宁波与法国鲁昂于1990年正式建立友城关系,我市大中学校与法国鲁昂的多所学校建立了友好关系。

  参加此次教育交流活动的学校有法国鲁昂市圣女贞德中学、埃夫勒市白里安中学、鲁昂布洛克高级中学、鲁昂市雷伊中学、奥尔良市圣查理中学,以及分别与它们结对的我市效实中学、三中、外事学校、四明中学、鄞州高级中学。

  在宁波的近10天时间里,法国中学师生参观了宁波港、宁波大学等地,并与宁波中学生进行联欢活动。另外,法国学生还来到我市学生的家里进行深入的“居家交流”。

  此次教育交流活动由宁波市外办、教育局和法国鲁昂市联合举办。(记者吴向正)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