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查获首例未经许可购买易制毒化学物品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0:0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日前,在“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中,奉化公安局江口派出所查获一起非法购买易制毒化学物品案件,现场缴获易制毒化学物品盐酸500公斤。据悉,这是奉化首次查获此类案件。

  4月9日上午,奉化江口派出所在对辖区进行日常排查时,发现在方桥镇某机械厂内有好几桶液体被随意放在地上,开盖时还冒着白烟。这些桶内装的是盐酸。民警通过调查却发现,该厂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这些化学物品的。

  警方在对该工厂负责人进行教育后,依法对其作出了处以罚款10000元,并没收500公斤盐酸的处罚。(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裘娜 乐颢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