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高富帅”变身“精神病” 皆因毒品惹的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0:34   【 】 【打印
0

他是外人眼中的“高富帅”, 外形高大帅气,家里条件也十分优越。他却因为抵制不了毒品的诱惑,而引发精神错乱。近日,他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27岁的刘强(化名)是定塘镇人,大专毕业。2010年的那个秋天,刘强的母亲察觉到儿子刘强经常一个人关在家中厕所,而且一进去就是大半个小时。一开始,母亲以为他身体不好,但在再三逼问下,儿子终于说出自己已染上了毒瘾。善良的母亲苦口婆心劝说让刘强戒断吸毒、回心转意。但事与愿违,刘强非但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变本加利,上班也不去了,父母不给他钱,他就趁父母不在家偷出家里的钱去买毒。一个月下来,父母实在是心力憔悴,想不出挽救儿子的更好办法,只好上门求助民警。

根据刘强母亲提供的线索,民警不久在宁波市江东区一处出租房内找到了正在房间内吸食毒品的刘强,对刘强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专门联系了戒毒所为刘强定期提供治疗。

本以为这个事情就这么结束了,谁料等到今年年初,刘强的母亲又找到民警,刘强因为去年一次偷偷吸毒差点昏死过去,后来虽然抢救回来了,但从那以后刘强的精神出现了异常,经常动不动就砸家里东西,甚至动手打家里的父母。近日,民警找到刘强,将其带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民警,刘强因为长期吸食过量毒品,导致精神异常,确诊为精神病。

当天,经过和家属协商,刘强被送到了精神病院。(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顾贤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