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顾客因身体原因要退卡 美容店老板娘登门退钱送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0:34   【 】 【打印
0

  洗发店、美容店,这是个容易让人感觉“缺乏诚信”的行业。我们经常能通过新闻获悉,哪个店的老板突然“人间蒸发”,剩下了一批欲哭无泪的持卡顾客。 可在余姚,有一位诚信而又热情的美容店老板。一位持卡顾客得了重病,她不但双手送上未消费的现金,还上门看望并给予鼓励。这份来自陌生人的关怀,让还在家养病的顾客感到无比的温暖。

  “打电话发短信安慰我”

  去年3月,在朋友的推荐下,刘女士在余姚四明西路上的一家美容店办了一张会员卡。泡个牛奶浴,按摩下颈椎,刘女士觉得这个店让她感觉很温馨。

  没想到去了三四次之后,刘女士就不幸得了重病,先是住院,后又在家休养,一晃就过去了一年。“住院的时候,老板娘曾打电话发短信安慰我,让我挺温暖的。”

  考虑到生病之后行动不便,刘女士觉得自己不会再去美容院了,就想着能不能把卡里的钱退了。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美容院打了电话。“一般发卡的店家都会推脱,说等病好了可以再来什么的。”可这位老板娘不但同意退钱,还表示要上门看望刘女士。

  对于老板娘的好意,刘女士委婉拒绝了。“可她坚持要来,说住院的时候没来看我已经很抱歉了,这次一定要过来拜访。”

  她们说了一个小时的“悄悄话”

  3月9日上午,在家锻炼的刘女士接到了美容店老板娘的电话。出于对陌生人的排斥感,刘女士又拒绝了。“我强调了两次,让我老公去店里拿,再加上我感冒了也不希望传染给她。”可老板娘仍执意要上门。

  打开门后,刘女士看到了气喘吁吁的老板娘。她手里捧着一束大鲜花,还拿来了水果和牛奶。那一刻,刘女士心里一阵感动,她上前与老板娘握手,以表示自己的感谢。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