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吸毒能治胃病?一企业主被骗吸毒成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04月15日 12:52   【 】 【打印
0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陈振如 通讯员 牛伟 鲁玲波)吸毒能治胃痛的毛病?这样的话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但是家住梁弄镇的老芦却信了,并因此吸毒成瘾,还与其他3个毒友相互容留吸毒。近日,这4名犯罪嫌疑人被兰江派出所民警抓获。

  今年49岁的老芦经营着一家灯具厂。在外人看来,他爱好不多,平时就喜欢打打麻将。但是,从去年9月开始,他多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嗜好——吸毒。原来,有一次他到上海出差,突然胃痛得厉害,上海的一个朋友告诉他,吸几口毒品不但能止痛,还能把胃病治好。老芦自认为试一次不会上瘾,便在朋友的怂恿下吸食了毒品。后来他才知道,那个朋友原来是个毒贩子。

  从上海回来后,老芦开始念念不忘吸毒时的快感。一次在麻将场打麻将时,他看到同镇的老邱、老杨和老项几个人也在吸毒,于是很快与他们打成一片,一起吸毒。此后,他们4个人就经常在一起边打麻将边吸毒。为了避开家人,他们有时候去这家,有时候去那家,还经常躲在麻将馆的房间里吸毒。

  警方得到线索后,于近日将正在朋友家打麻将的老芦抓获归案,一起被抓的还有老芦的毒友——老邱、老杨和老项。目前,4名容留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余姚日报 编辑:杨鲸霖)

编辑: 郭静